2010-08-26 慶祝弘大醫院13週年 院慶系列活動
日  期 時    間 主    題 講  師 地  點 參加對象
9月4日 下午14:00~16:00 繪本中的美味關係 林真美 老師 七樓梓榮廳 對外開放
9月7日 下午13:00~15:00 奮鬥的人生 任文倩老師 七樓梓榮廳 限本院員工
10月16日 下午14:00~16:00 台灣自然生態之美 荒野保護協會 七樓梓榮廳 對外開放

『講師介紹』:
林真美老師
        臺中市人,國立中央大學中文系畢業,日本國立御茶之水女子大學兒童學碩士。留日期間,發現繪本此一寶礦,從此展開掘寶行動,並樂在其中。返臺後,除從事與兒童相關之工作,亦著手推廣「繪本」及「繪本親子共讀」。
        曾從事幼教和發展障礙兒童「早期療育」工作,目前在大學兼課,講授「兒童文學」與「兒童文化」。

 
任文倩老師
        一歲時罹患小兒麻痺,終身不能行走,十五歲脊椎側彎手術釘滿鋼釘,肩膀以下不能動彈,重度麻痺的文倩,以開朗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,用歌聲撫慰人心,用舞蹈為國爭光,因為她有很多灰暗的生命,從此發熱發光,走出陰霾,不再悲傷 。
        經歷:1.服裝設計師,殘障歌手,輪椅舞者,立志演講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福祉車代言人 ,金鷹獎得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1991.2001年全國歌唱比賽冠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2006年荷蘭IPC世界錦標賽奪得亞洲第一名,世界第五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.是台灣第一位,在北京表演輪椅舞的殘障人士
 
 
荒野保護協會:
        荒野保護協會為依法設立之公益社會團體,是一個由尋常老百姓自發組成的環境保護團體。自1995 年成立以來,以關懷台灣為出發點,放眼全世界,致力以全民參與的方式,透過自然教育、棲地保育與守護行動,推動台灣及全球荒野保護的工作,為我們及下一代締造美好的自然環境。

 

報名方式:
請留下您的姓名/單位、聯絡方式、參加人數及欲參加之主題
FAX至037-320508或Mail至
taichiouwu@yahoo.com.tw
名額有限,每場人數上限為80人,報名成功名單將於活動前3日
於弘大醫院網站
http://www.hopedoctors.com.tw/main.php 最新消息中公佈。

 



<<上一篇 回上一層選單 下一篇>>

本網站內容為梓榮醫療社團法人弘大醫院所有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。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