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24 塑化劑的基本認知及如何做好防禦、自我保健

        鑒於近日報章媒體強力報導的塑化劑風波,重大的食品安全危機釀成民眾人心惶惶!不肖業者將有毒的添加物,非法摻入食品複方中,除了國內民眾的健康受到嚴重的影響;也衝擊了享譽國際的台灣美食!

       為了民眾的健康把關,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的首頁有放置「食品中塑化劑汙染衛教手冊」及「5多5少的減塑撇步」給予民眾參考(網址http://www.bhp.doh.gov.tw/BHPnet/Portal/About.aspx?class=concern)。內容簡單介紹日常生活中與塑毒相關的食品、日用品有哪些種類;及如何降低塑化劑留存在體內的毒素,呼籲民眾一同抵禦塑毒在體內的汙染,以增強自我免疫功能與保健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弘大醫院關心您!



<<上一篇 回上一層選單 下一篇>>

本網站內容為梓榮醫療社團法人弘大醫院所有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。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